2018年读书月在线活动安排

2018-04-12  点击:[]

为了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图书馆联合了多个数据库商组织了一系列的线上竞赛活动。活动时间从4月15日开始,读者可通过电脑、微信平台的方式在线参与活动。

读书月在线活动的详细安排、参赛方式及比赛结果请关注“五邑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读书月活动简要活动安排:

1、“诗与远方”知识竞赛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5日到2018年5月31日

参赛方式:(1)电脑输入网址http://www.libvideo.com/topicSum/contest28/index.html。(2)微信关注“五邑大学图书馆”公众号,进入“读书月竞赛”菜单,进入“‘诗与远方’知识竞赛”。

2、闻书香,忆书名

答题时间:2018年4月15日-2018年5月15日

参赛方式:微信关注“五邑大学图书馆”公众号,进入“读书月竞赛”菜单,进入“闻书香,忆书名”。

3、“中科杯”掌上诗词大会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0日10:00—2018年4月27日17:00。

参赛方式:微信关注“五邑大学图书馆”公众号,进入“读书月竞赛”菜单,进入“中科杯掌上诗词大会”。

4、“乐享经典”有奖答题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5日至2018年5月18日

参赛方式:微信关注“五邑大学图书馆”公众号,进入“读书月竞赛”菜单,进入“乐享经典”。

5、“最美图书馆”摄像比赛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日—2018年5月18日

参赛方式:微信关注“五邑大学图书馆”公众号,进入“读书月竞赛”菜单,进入“‘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

6、起点考试网答题闯关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5日-5月15日

参赛方式: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并关注起点考试网进入活动,回复“五邑大学”进入答题挑战赛。

7、新东方“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3日至4月28日

参赛方式:关注新东方在线学习库微信公众号:xdflibrary,每天公众号进行课程推送。

8、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2日至4月26日

参赛方式:在电脑端报名,请输入比赛官网: http://contest.52met.com/gd点击“我要报名”。在手机端报名,请长按以下二维码,进入“MET全民英语”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