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培训》线上课程开课通知

2023-10-30  点击:[]

各位同学:

为使你们了解图书馆的电子资源,熟练掌握各类电子资源的使用技能,提升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利用率,图书馆开通了《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培训》线上课程,本课程每学期开设一次。同学们可以通过观看培训视频学习,观看并完成全部任务点可获得相应成绩,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合格(60分)的同学将获得0.5分的第二课堂学分。

2023-2024学年第1学期的线上课程现正式开通,欢迎同学们打开超星学习通APP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学习,请在视频学习时不要拖拽及利用第三方软件进行挂机学习,系统会自动进行甄别,有异常学习行为的同学将不能获得学分。

温馨提示:

1、之前已经选课并获得学分的同学不得再次选课,之前选课由于学习异常行为导致未能通过的同学可以再次选课。

2、本学期课程结课时间为20241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