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位论文收藏简介

一、 图书馆收藏有五邑大学毕业生的学位论文纸质版,各位读者如有需要请在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检索借阅。链接地址如下 http://libm.wyu.edu.cn/searchresult.aspx?anywords=%d1%a7%ce%bb%c2%db%ce%c4&dt=ALL&cl=ALL&dp=20&sf=M_PUB_YEAR&ob=DESC&sm=table&dept=ALL&ecx=0

二、 图书馆正式购买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是中国知网学位论文库,内容包括《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和《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资源完备、质量上乘、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本库出版510余家博士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40余万篇,780余家硕士培养单位的硕士学位论文490余万篇,最早回溯至1984年,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

学位论文库链接地址: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DMD ,或者在知网首页(https://cnki.net/ )的检索导航里进行学位论文检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