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

2010-12-23  点击:[]

资源名称: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

访问网址:http://olap.epsnet.com.cn; IP登录地址:http://olap.epsnet.com.cn/transform.html

学科范围:经济管理类,涵盖经济、金融、会计、贸易、能源等领域实证与投资研究所需的绝大部分数据;

资源类型:全文;

访问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免登陆;校内网点击IP登录 即可进入平台使用。

使用帮助:http://edp.epsnet.com.cn/guide.html

联系方式:图书馆信息技术部,电话:3296617 联系人:黄老师;

资源简介:

EPS 数据平台已经在我校正式开通使用,欢迎各位老师、同学使用!

EPS  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简称EPS数据平台)是国内首家“专业数据”+“预测分析”平台。EPS数据平台在完整、全面、权威的数据库的基础上建立强大的数据分析和数据预测功能,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数据单一、操作复杂的使用方式,通过内嵌的数据分析预测软件在平台内只需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数据的分析和预测。

EPS(Economy Prediction System)数据平台由本公司倾力打造,将数据库和数据分析软件进行整合,为研究、教学、投资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

EPS数据库涵盖经济、金融、会计、贸易、能源等领域实证与投资研究所需的绝大部分数据,参考了SAS、SPSS等国际著名分析软件的设计理念和标准,在完整、全面、权威的数据库的基础上建立强大的数据分析和数据预测功能,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数据单一、操作复杂的使用方式,通过内嵌的数据分析预测软件在平台内只需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数据的分析和预测。

可以访问数据库包括:

1.世界贸易数据库 (World Trade Data)

2.世界经济发展数据库(World Economy Development Data)

3.欧亚经济发展数据库(EuroAsia Economy Development Data)

4.中国贸易数据库(China Trade Data)

5.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hina Macro Economy Data)

6.中国金融数据库(China Finance Data)

7.中国科技数据库(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ata  )

8.中国教育数据库(China Education Database)

9.世界教育数据库(World Education Database)

欢迎大家踊跃使用!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向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或者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010-85786020/6021/6920—8006 ,service@epsnet.com.cn ),我们将尽快为为您解决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