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室

    图书馆设在二楼的专题学习室正式启用,欢迎同学们使用。专题学习室配备主题学习图书、网络、投影等,开放时间与图书馆开放时间一致即每天8:00-22:30。7月的主题图书是党史学习用书,可在室内阅读,也可外借。

一、使用须知

    1.专题学习室分内间和外间,内间设有12个座位,可用于学术研讨、小组讨论、读书沙龙、支部学习等;外间设有16个座位,主要用于个人自主研学,无需预约,先到先得。疫情防控制期间使用人数减半。

    2.研讨预约人应为专题学习室使用人之一,且对该次专题学习室的使用负责。不可代为预约或以同学名义预约且不可转给他人使用。

    3.不得随意搬动专题学习室内的桌椅;不得乱接电源、网线。保持专题学习室的清洁,不要在门上、墙壁上涂抹、粘贴纸张,使用完毕后整理好电线、网线,关闭投影电源。

    4.使用专题学习室研讨时,保持合理声音,请勿大声喧哗。

二、预约规则

    1.内间研讨室无研讨活动时,可作自主研学使用,不需预约,先到先得。开展研讨时,需提前到服务总台预约(暂未开通网上预约),每个研讨单元时间是两个小时,如8:00-10:00为一个研讨单元时间,依此类推。使用人数达5人及以上方接受预约。

    2.使用人每天只能预约1次,使用1次原则上不超过两个研讨单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