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服务开通

五邑大学图书馆正式开通微信公众订阅号服务!从此,您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获取图书馆的服务与资讯!

1、微信添加“五邑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1)在微信客户端的“通讯录”中,点击右上角的“加号”,点击“查找公众号”,在搜索框中输入“五邑大学图书馆”,找到我们的公众号,然后点击“关注”即可使用五邑大学图书馆微信服务。

2)在微信客户端的“发现”中,点击“扫一扫”,扫描邑大图书馆公众号的二维码后加“关注”,即可使用五邑大学图书馆微信服务。

undefined

2、目前,微信公众号包括三个功能栏目:“找书”、“掌上资源”、“常用服务”。 主要服务功能包括:

(1)找书栏目包括馆藏查询、读者登录、我的借阅&续借和历史借阅等功能。


        

   

     

(2)掌上资源

                 


(3)常用服务包括新生专栏、在馆人数、预约入馆、研讨室预约、密集书库预约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