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优阅外文原版电子书及环球英语培训讲座的通知

2016-03-23  点击:[]

 

图书馆“世界读书月”(电子资源培训宣传)系列活动之三

 

一、 优阅外文原版电子书平台使用培训

讲座主题:  如何更好的使用优阅外文原版电子书平台以及一些其它功能的介绍 

主讲人:叶新跃

讲座时间:  2016 3 29 日下午三点

讲座地点:  五邑大学南主楼201教室

活动形式: 数字资源讲座----ppt讲座并穿插有奖互动提问环节

资源简介:

优阅外文原版电子书收录全球6000余家出版社的60余万种外文原版电子书信息,是国内首家以专业学术为特色、藏量最多的外文电子图书数据库。

优阅阅读平台是国内领先的面向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提供文献检索与阅读服务的公众电子平台,平台以集团核心技术——数字版权保护技术(Distributed 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 d-DRM)和第四代智能导航检索(Behavioral Targeted Indexing)国际专利技术为基础建设而成。

平台内容着力于大科技类、经济类和医药生物三大领域(STM),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为代表的高端、专业原版图书,在工业技术、经济、数理化科学和化学、医药卫生等学科方向优势明显。

二、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使用培训

讲座主题:

your wise option against rust!  Global English

防止愚钝的明智选择---环球英语

讲座时间:  2016 3 29 日下午三点

讲座地点:  五邑大学南主楼201教室

主讲人:钟英梅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简介: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是20084月环球天下教育集团在教育部高校教改工程大方针下,依托由英国培生集团旗下:环球天下教育集团中三大教育机构——环球雅思总校、环球职业教育在线、环球世界风小语种中心,强强联手,投巨资创办的环球英语网校,专门为高校图书馆推出精品课程数据库。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涵盖出国英语、学历英语、应用英语、职业英语、热门小语种、职称英语等六大类几百门近12000课时环球名师海量课程视频,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考试、外语学习、出国、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