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培训》线上课程(2021-2022学年第1学期)

2021-10-15  点击:[]

各位读者:

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为了使广大学生了解图书馆的电子资源,熟练掌握各类电子资源的使用技能,提高获取和处理信息的能力,提高学习效率,并以此推广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利用率,图书馆现开通《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培训》线上课程,以方便大家进行线上学习。

目前,图书馆已经把购买的绝大部分电子资源的使用培训视频(全部视频都在10分钟以内),整理放在《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培训》线上课程中,同学们可以通过观看培训视频内容来学习,提高利用电子资源的能力。

本课程每学期开设一次,同学们观看完成全部任务点,学习成绩为100分,学习成绩合格(60分)的同学将获得0.5分的第二课堂学分。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线上课程已正式开通,欢迎同学们打开超星学习通APP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学习。


教务处图书馆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