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活动|EPS&DATA杯2017全国实证研究大赛

2017-04-19  点击:[]

机智如你,怎能错过?

一场专门为您准备的实证研究盛宴......

一、活动时间 

   

二、活动对象

EPS数据平台全国范围内用户

三、主办单位

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四、   全国初赛

1、初赛赛区

本次大赛包含分赛区初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环节,初赛在全国范围内五大赛区同时进行(赛区如下):

赛区

                    包含省区(访问查看各省区大赛联系方式)

http://www.epsnet.com.cn/aboutour.html#/our5

第一赛区

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西

第二赛区

河南、湖南、湖北、云南、贵州、四川、重庆

第三赛区

黑龙江、吉林、辽宁、西藏、青海、陕西、甘肃、宁夏、新疆

第四赛区

江苏、安徽、山东、广东、广西、福建、海南

第五赛区

浙江、江西、上海

2、初赛参与方式

参赛者自行下载试题并于5月15日24:00时前提交答卷至本次大赛官方邮箱:marketing@epsnet.com.cn。参与途径:

(1)直接访问活动网址:http://www.epsnet.com.cn/special/2017/index.html

(2)通过学校图书馆网站登陆EPS官网,点击活动链接参与活动;

(3)访问EPS DATA官网:http://www.epsnet.com.cn, 点击活动链接参与活动;

(4)访问数据狗论坛:http://www.shujugo.cn,点击活动链接参与活动。

3、初赛评选规则

分赛区初赛的评选将由专家评审完成。专家评审将对所有参赛者提交的答卷进行初审与复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图书馆或机构单位在其官网上挂出本次大赛活动通知,并且该单位参加初赛的人数在全国排名前30位,将在初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初赛成绩将于2017年5月21日公布于EPS数据平台官方网站、“数据狗”微信公众号及“数据狗”论坛,同时电话与邮件通知获奖者,进行颁奖。

4、初赛奖项设置

各赛区初赛奖项设置

数量

奖项

个人奖

一等奖

5

获奖证书+kindle

(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二等奖

10

获奖证书+小米蓝牙音响

(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三等奖

15

获奖证书+高档双肩背包

团体奖

优秀组织奖

30

获奖证书

五、全国总决赛

1、总决赛入围

初赛结束后,五大赛区的初赛一等奖、二等奖共75人入围全国总决赛。同时,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者所在单位将进入“团体奖”决赛。

2、总决赛主题/赛题

总决赛会围绕中国经济热点设置若干主题,参赛者围绕某一主题,运用数据展开实证研究形成原创文章(不低于4000字)。题目将于5月21日与初赛获奖名单同步公布于EPS数据平台官方网站、“数据狗”微信公众号及“数据狗”论坛。

3、总决赛参与方式

决赛入围者于6月20日24:00时前提交原创文章至本次大赛官方邮箱:marketing@epsnet.com.cn。(参与途径参照初赛)

4、总决赛评选规则

全国总决赛的“个人奖”评选将通过专家评审与大众评审方式共同完成。专家评审将对所有入围者的原创文章进行初审与复审,评选出综合成绩较高的前18篇原创文章。同时,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者所在单位将进入“团体奖”决赛。18篇原创文章和进入团体奖决赛的单位名单,将于6月20日在公司官网、“数据狗”微信公众号及“数据狗”论坛公布,并在“数据狗”微信公众号及“数据狗”论坛开启投票功能,由大众评审进行网络投票,依据最终票数评选出个人奖一、二、三等奖以及团体奖“十佳优秀组织奖”。

决赛获奖名单将于6月30日公布于EPS数据平台官方网站、“数据狗”微信公众号及“数据狗”论坛,同时电话与邮件通知获奖者,进行颁奖。

5、总决赛奖项设置

个人奖

全国决赛奖项设置

数量

奖项

一等奖

3

获奖证书+5000元奖学金

二等奖

5

获奖证书+3000元奖学金

三等奖

10

获奖证书+1000元奖学金

团体奖

十佳优秀组织奖

10

获奖证书

六、参赛须知

决赛所投文章均需原创,若发现抄袭将取消参赛资格,参赛者自行承担一切责任。

七、联系我们

QQ 1群: 257799038   QQ 2群: 581178548

客服电话:010-85786021转8038

    各省区大赛联系方式(访问查看)

http://www.epsnet.com.cn/aboutour.html#/our5

更多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大赛进程。

     


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7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