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1年读书月线上比赛活动(第三批)

2021-04-23  点击:[]

    为迎接2021年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人文素养,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尚读的文化氛围,让学生在电子资源学习利用和阅读中提高素养、善于思考,不断提升自我阅读的品味,坚定文化自信。图书馆将在读书月活动期间,将进行线下培训宣传和线上网络比赛等活动。

图书馆将在读书月期间举办多场网络比赛活动,第三批线上比赛活动详情如下: 

1、QQ阅读“挑战未知•阅见更美的自己” 盲选读书趴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3日-4月30日

活动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05fYc0xa3oSODP2V4c6f0Q 

2、国研网-浸润书香,畅游书海线上答题闯关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04月23日--05月10日

活动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XZxFP0MYidBkxPUfZM15wQ 

附:第一批读书月线上比赛汇总第二批读书月线上比赛汇总

注:

1、线上比赛请读者提供学号和手机号;

2、参加线上比赛的成绩前20%读者,将获得0.3个第二课堂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