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TO平台和笔杆网等培训

2018-04-03  点击:[]

一、讲座主题:笔杆网及博学易知数据库(考试考研)培训

讲座时间:4月10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五邑大学北主楼301教室

主讲人:王永鸿

培训内容:

(1)基于大数据的写作与创新平台笔杆建设方案简介;

(2)博学易知数据库(考试考研)简介;

资源简介:

(1)笔杆网是一个基于大数据的写作与创新平台。笔杆根据用户传统的写作习惯,将写作的过程划分为6大部分,即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专注解决写作各个阶段的问题。笔杆目前提供毕业论文写作的辅助和职称论文的写作辅助,专注学术创新的教育研究。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提供高效的写作环境.

(2)博学易知数据库(考试考研)是国内领先的考研&考证一站式服务平,提供网络学习、网络考试、网络竞赛等系列服务。平台资源主要有《考研数据》、《考试数据库》,提供考前、考中、考后全程考研辅导课程,各类等级、职业资格考试试卷及考试教参书,辅助各类学员通过相应的考研及各种考试。提供考级、考证、考研、考公务员等考试相关电子教参书、电子试卷等资源,包含考试相关教参书和300多科近千种等级和职业资格类电子试卷130000多套,便于在线浏览、收藏、学习。涵盖计算机、法律、学历、金融、医学、语言、外贸、水电、建筑工程、职业资格十大类的考试资源,学生可自主选择试卷在线答题,在线自测。全面辅助全学科各类学生通过相应的各种考试。

二、讲座主题:51CTO学院IT在线学习及实战培训平台培训

讲座时间:4月10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五邑大学北主楼301教室

主讲人:王光磊

培训内容:

(1)51CTO学院产品(教育版)产品介绍;

(2)平台功能体系介绍;

(3)平台优势及使用效果介绍;

(4)采用网站讲解形式进行。

资源简介:

《51CTO学院》作为一个全新的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推进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培养。

《51CTO学院》现有独家签约高质量培训讲师1100余位(其中20%为国内著名讲师,52%为一线技术工程师),涵盖虚拟化、运维、网络、安全、移动开发、数据库120多个门类,全方位覆盖IT技术各领域。

近年来,《51CTO学院》凭借其独有的师资力量,以及前沿、实战的视频课程和及时迅捷的高质量服务,在讲师、课程、用户规模及活跃度等方面稳居行业第一,并已成功在数百所高校开通使用。

温馨提示:欢迎全校师生参加!参加讲座可以0.3个第二课堂学分,因场地所限,为保证培训效果,需凭票进场,讲座开始前15分钟派发门票,共220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