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电子资源利用培训系列讲座之二

2018-10-10  点击:[]

 

一:超星系列资源使用培训

讲座时间:10月16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五邑大学北主楼202教室

主讲人:龙玉,超星集团高级讲师,毕业于广西教育学院,专攻教育学。

培训内容:

1、读秀学术搜索:一站式中文图书检索和获取平台,为读者提供及时获取所需知识资源的服务。

2、移动图书馆:集成图书馆馆藏资源,实现一体化检索,读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进行阅读和获取。

3、百链:中文图书以外其他资源的检索和获取平台,为读者提供稀缺资源服务。

4、超星发现: 学术性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查找显性知识,挖掘隐性知识,为科研、论文写作等提供直观的数据呈现。

二:51CTO学院IT在线学习平台

讲座时间:10月16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五邑大学北主楼202教室

主讲人:王光磊,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51CTO学院华南区域经理。

培训内容:

51CTO是国内最大的一个IT在线学习的平台。本次讲座将详细介绍该平台的特点、使用方法,以及平台能为同学们带来哪些实用的好处。

温馨提示:欢迎全校新生参加!参加下午的全部讲座可以获得0.3个第二课堂学分,因场地所限,为保证培训效果,需凭票进场,讲座开始前15分钟派发门票,共220张票。请同学们带笔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