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间校外访问“中国知网”使用指南

2024-01-10  点击:[]

寒假期间,我校师生可通过以下方式在校外使用中国知网。


方法一:直接使用五邑大学中国知网漫游账号在校外登录使用


因每个漫游账号仅支持1人同时下载,如有账号无法使用可尝试其他账号,共200个漫游账号,账号密码见下图:


方法二:移动端“全球学术快报”APP使用方法


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全球学术快报”下载安装,在“全球学术快报”APP中绑定机构账号后实现漫游。

操作步骤:

1、打开APP,点击首页右下角“我的”,再点击“登录”进入注册页面。如已有知网个人账号可直接登录。

2、登录后,点击头像下方的“立即关联”手机连接校园网后点击“IP关联”进行关联。关联成功后任何网络不限IP均可使用学校采购的知网资源。

3、关联成功后,用户即可从关联之日起漫游使用快报(寒假漫游截止时间2024年3月1日),用户最长可漫游时间为60天。此漫游服务从2024年1月1日开始,到2024年3月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