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组织2023级新生入馆学习的通知

2023-09-13  点击:[]

2023级新同学:

图书馆欢迎您!为使你们快速地掌握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途径,为大学学习与生活奠定必要的基础。图书馆开通了“2023级新生入馆学习”线上课程,同学们可以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自主学习,学习课程的所有章节内容并完成全部课堂小测试,完成全部学习过程和任务点后可以查看成绩。本课程是学校新生学业指导周的学习模块之一,2023级所有新生须完成本课程学习。请同学们按照以下指引进入课程学习:

  1. 下载“超星学习通APP”

  1. 打开安装好的学习通App,点击右下角-“我”,再点击“请先登录”,进入登录界面,选择“新用户注册”。

  1. 【重点】进入“新用户注册”界面,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收到短信验证码后输入验证码并设置密码,点击“下一步”;按照指引,单位名称处必须输入 “427”,绑定五邑大学学校与学号。请务必完成单位与学号绑定,以便平台记录个人学习情况。

  1. 扫描二维码加入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