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册使用读秀学术搜索长期账号的通知

2012-03-26  点击:[]

各位师生读者:

为了方便读者假期在校外使用读秀,图书馆寒假推出了教师、学生校外实名认证,认证后校园网外也可使用读秀。本校师生打开读秀学术搜索,找到本次活动的链接,点击后经过简单两步的实名认证。即可获得“读秀学术搜索”免费漫游使用权限(学生5年,教师10年)。这样,广大师生在学校以外的任何地方:如在家、咖啡馆等,都能随时随地的使用我馆购买的读秀学术搜索。

读秀搜索相关链接

1、读秀搜索链接:http://edu.duxiu.com/

2、师生实名认证链接:http://www.duxiu.com/nameauth/identifyindex.jsp

相关注意事项

1、即日起请首先开启在线实名认证,认证用户自2012年1月16日起可以正式开始使用读秀漫游服务。

2、实名认证活动的有效期为2011年12月15日至2012年2月18日,请在活动有效期内开启实名认证活动,逾期不办理实名认证的用户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漫游服务。

读秀简要介绍

读秀学术搜索是世界最大的中文学术资源库。通过该搜索引擎,广大师生可以获得最多可达240万的电子图书、330万书目,10亿页全文资料;7000万篇中文期刊、7000万篇中文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