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五邑大学隋志刚老师中国画作品展

2017-07-11  点击:[]

五邑大学隋志刚老师中国画作品展开幕式于2017年7月7日上午9时在五邑大学图书馆隆重举行。本次展览是“同圆侨都梦,共创文明城”——2017江门市中国画展出季的分场。

出席开幕式的有五邑大学校长张运华先生、江门市政协副主席、中国致公党江门市委会主委胡念芳女士、江门市总工会主席秦友朋先生、江门市文联主席尹继红先生、江门市文化广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甄瑞珠女士等嘉宾。

开幕式由五邑大学图书馆刁叔钧馆长主持,江门市美术馆王畅怀馆长首先介绍了“同圆侨都梦,共创文明城”——2017江门市中国画展出季的开展情况以及隋志刚老师的艺术风格和成就;江门市政协副主席、中国致公党江门市委会主委胡念芳女士高度赞扬了2017江门市中国画展出季的活动形式,希望全社会进一步加强共享合作从而繁荣江门文化事业发展;张运华校长代表五邑大学对与会嘉宾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对隋志刚老师的辛勤创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隋志刚老师感谢了社会各界尤其是五邑大学图书馆对本次画展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不断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本次画展贯穿整个暑假期间,图书馆全天候开放,方便各位社会各界美术爱好者前来观展!(文/图书馆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