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阿帕比党政数字云

2022-10-21  点击:[]

资源名称:方正阿帕比党政数字云

访问地址:http://www.apabi.com/dzsy

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01月31日

使用方式:校内用户均通过IP段自动控制,无需帐号密码。

联系方式:图书馆技术部,3296617

资源简介:

数字思政云是方正阿帕比依据“互联网+” 理念,集数字党建资源与学习任务为一体打造的党建知识平台。

数字思政云1.0版本有海量正版党建思政资源,云端存储,多终端同步,可覆盖不同地区、不同使用场景,为广大党员干部、广大高校大学生提供一个便捷的学习平台。灵活的运营机制,可为不同机构量身定制个性化平台,满足党员干部以及高校大学生多方面的学习需求,提升学习氛围,推动自主学习。

数字思政云小程序采用微信小程序形态,围绕党员干部、高校大学生构造多维度的任务学习体系,更轻、更新、更时代化,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党建思政资源,完成目标学习任务。

同时数字思政云小程序可以结合方正阿帕比PC端党政数据库、党建大屏等多终端产品,形成海陆空全方位的党建思政学习立体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