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高校版

2023-03-08  点击:[]


资源名称:百度文库高校版

试用期限:2023年3月9日至2023年5月8日

学科范围:综合类

服务范围:百度文库高校版全库文档免券下载

简介及使用方法:

百度文库于2017年上线了百度文库高校版(https://eduai.baidu.com/)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基于多年沉淀的海量用户大数据与高校实际用户需求场景结合,通过知识图谱挂载的能力从文库海量数字内容中提取出高质量的专业实用数字资源放到平台当中,满足高校场景下的数字资源使用需求。 全校师生均可在校园IP范围内,登录百度文库高校版(https://eduai.baidu.com/),并且登录百度账号进行下载。

  1. 浏览器输入https://eduai.baidu.com/,敲击回车,进入百度文库高校版,点击登录按钮,即可进入登录页面。                             

  2. 在弹出登陆框内输入百度账号点击发送验证码(没有百度账号的读者请自行注册百度账号),点击登录或敲击回车进行登录。

  3. 登录成功后,即可搜索或浏览资源

  4. 点击右上角下载按钮,即可下载文档资源

  5. 师生校外访问邀请码:9HTFMKZF

  6. 资源使用帮助请下载:     百度文库高校版和邀请码使用说明.zip

校外使用

(1)在校园IP范围内PC端登录个人百度账号成功后,将鼠标放在右上角“机构绑定”处会弹出输入邀请码(9HTFMKZF),输入邀请码后点击立即配置。

(2)配置成功后会弹出学校名称。

3验证成功后即可在校外PC端通过百度账号访问eduai.baidu.com(百度文库高校版)下载资源。

【适配浏览器】

l 最低支持IE9.0访问,支持百度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safari浏览器,QQ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咨询QQ77346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