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院系部概述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办公电脑管理制度及申请表
2015-11-24 浏览次数: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办公设备管理制度

 

为了确保本学院电脑及网络的安全使用,加强对个人申请使用办公设备的管理,特制订本制度。

(1)   办公电脑为学院财产,领取者只有使用权,不符合条件再使用、退休或离职后应归还学院。

(2)   学院安排给老师的个人办公设备要专人专用,未经批准,不得挪作他用或者借给他人,不得搬离办公室.

(3)   使用者有对电脑进行日常维护的责任,定期进行系统软件与硬件的维护,定期查毒,做好数据等文件的备份工作。

(4)   禁止安装和运行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无关的软件,已正常运转的软件不得随意修改程序或相关参数。严禁未经检查的软件或数据文件上机操作或上网下载来源不明的软件,避免病毒感染。

(5)   使用者在下班或确认不再用电脑时,必须关闭电脑后方可离开。

(6)   遇到电脑、网络设备或打印机等出现故障或其它异常情况,应及时报告系主任或学院办公室主任,由他们确定是自行维修还请人维修。严禁擅自拆机、检修。外来技术人员进行维护工作时,须有本学院教师陪同或认可。

(7)   若由于个人原因造成电脑损坏,使用人必须负责维修好或做出相应赔偿。

(8)   电脑归还时,领用者需请学院办公室主任检查电脑的各项配件是否良好。若有损坏,须按实际情况维修或赔偿;确定没问题后,领取者在借还记录本上填写好归还时间并签字确认。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151123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个人办公电脑及其它设备申请表

 

申请人签字:                            申请日期:  年 月 日

申请人个人信息

姓名

职称

备注

 

 

 

申请目的

 

预期成果

 

所需配置

 

系主任批示

 

日期

 

院长批示

 

日期

 

领取电脑信息

 

领取人签字

 

日期

 

说明1 领用者的职责:

(1)   设备为学院财产,领用者要爱护所分配的电脑等设备,并严格按照“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个人办公电脑管理制度”进行管理。

(2)   使用期暂定为一年,一年后如需要再使用,需重新申请。

(3)   领用者需按照申请表中的申请目的开展相应的工作并取得所承诺的成果。

(4)   使用期到时需向所在系系主任汇报设备使用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

(5)   服从所在办公室的负责人的管理,并协助搞好办公室卫生。

说明2 申请目的主要有下面7类:

(1)   科研项目的建设。此类要介绍所主持的科研项目。

(2)   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此类要介绍所主持的质量工程项目。

(3)   科研论文的创作。此类要写明一年内的预期科研论文质量和数量。

(4)   教研教改论文的创作。此类要写明一年内的预期教学论文质量和数量。

(5)   社会服务工作。此类要说明具体的社会服务工作。

(6)   指导第二课程活动。此类要说明具体指导哪一类第二课程活动,及一年内的预期成果

(7)   其它需要。此类需要详细说明是哪一类工作的需要。

说明3 学院对电脑等设备申请的管理:

(1)   根据现有电脑设备的情况和各自的申请目的和预期成果确定电脑设备的分配。

(2)   使用期到了之后,对使用者的工作进行评价,并根据评价考虑是否继续分配给该使用人。

(3)   对连续两年申请获批的教师,从第三年开始免于申请。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