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院系部概述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会议室使用申请表
2016-03-01 浏览次数: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会议室使用申请表

使用组织

 

使用时间段

 

会议内容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

 

主要负责人(签字)

 

辅导员意见

 

学院党总支意见

 

 

注意事项:

1、学生组织使用学院会议室须提前一天提交申请表,原则上正常上班上课时间学生不得使用会议室。

2、领取与归还钥匙:中午使用会议室请在上午下班前半小时领取钥匙并于下午上班半小时内归还;晚上使用会议室请于下午下班前半小时领取钥匙并于第二天上午上班半小时内归还;周末使用会议室请在周五下午下班前半小时领取钥匙并于周一上午上班半小时内归还。

3、不得随意更改会议室布局,包括桌椅的移动,确需移动桌椅的,须在申请表上注明,并在会议结束后立即恢复原状。

4、保持会议室整洁,联系人在会议结束后,清理会场,清理遗留的杂物垃圾,关闭空调电灯,关好门窗,保障会议室安全。

5、违反上述规定者,将记录在案,三次以上不良记录者,不得再申请使用会议室。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