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院系部概述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科研秘书岗位工作职责
2016-02-29 浏览次数: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科研秘书岗位工作职责

 

一、科研秘书应熟悉学校、科技处和学院制定的各项科研规章制度,按照学校科技处的统一部署,在分管院长的指导下协助处理本学院教师科研管理事务。

  二、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学院的科研规划工作;积极与科技处、研究生处等单位联系工作,及时将有关通知传达给有关领导、教师。

  三、及时发布或转发科技处等单位布置的各种科研项目的申报通知及相关材料,在分管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组织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种科研项目,协助教师办理各种科研项目申报材料的汇总、登记、审核、报送以及项目进展情况、结题材料的组织与报送等工作。

  四、协助分管院长组织各级各类科研奖励的申报工作,包括奖励申报信息提供、奖励申报的组织、材料报送和奖励信息登记;负责做好各类科研成果(专著、论文、获奖、专利)的统计及上报工作。

  五、协助分管院长组织学院各类学术讲座与论坛工作,及时公布科研、学术交流动态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六、做好科研资料整理和归档工作;负责学院网站科研信息的更新与维护,加强学院科研工作的对外宣传。

  七、完成学校研究生处、科技处等部门和学院领导安排的其他科研管理工作。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O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