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院系部概述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关于新增硕士生导师办公用房的报告
2015-07-04 浏览次数:

关于新增硕士生导师办公用房的报告

 

     20156月校学位委员会评审通过,数学学院新增硕士生导师8名。为保障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按照学校的有关文件规定和数学学院的传统做法,硕士研究生导师应配备专门的办公用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办公用房为10平方米左右的单间,副教授及以下职称的硕士研究生导师的办公用房为4-5人间的大房间。

 

    数学学院原有硕士研究生导师13名,其中教授11名,副教授2名,双肩挑的2名教授没有安排单独的学院办公用房,我们的现有办公用房只能解决新增3名副教授及以下职称的硕士研究生导师的办公用房,因此,这次新增1名教授和4名副教授及以下职称的硕士研究生导师的办公用房需要向学校申请解决。因为北主楼1310房为数学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机房,也为了便于研究生的管理,我们申请北主楼1311大房和1312小房,作为数学学院新增硕士导师办公用房。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150702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