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顺利开展“吾爱吾院”系列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1-05 】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美丽校园环境,加强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预防控制,土木建筑学院统筹谋划、积极实施,于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开展“吾爱吾院”系列爱国卫生运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组织7批次累计共计124名青年大学生志愿者针对学院院楼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及公共区域开展清洁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青协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阐释本次清洁活动的意义,并根据活动内容安排志愿者清理不同区域,明确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清洁目标。学院师生共同拿起卫生工具,身着蓝色志愿者马甲,进行区域消毒、消杀、扫地、拖地,清理初心园杂物和积水、清洁门窗、整理办公室和整理实验室仪器,确保室内门窗玻璃干净整洁、桌上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无堆积杂物、公共区域内外无卫生死角。活动现场,干净的教学、科研环境使人焕然一新、心旷神怡,土建学子及青年志愿者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建设绿色、美丽校园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相互协作,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环境,不仅有效提高了自我卫生健康管理意识,更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接下来,学院青协也将继续积极组织开展其它专项爱国卫生运动,通过各种途径做好爱国卫生教育工作,为校园环境和师生共建共享清洁、美丽、健康、幸福的新生活。(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