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王小蔚个人简介

新建人:学院办公室助理吴艳青[2014-10-27 17:25:55]  审核人:学院办公室助理吴艳青[2016-05-05 15:20:03]


姓名

王小蔚

性别

最高学位

硕士

最高学历

研究生

职务/职称

讲师

所属院系

土木建筑学院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办公电话

0750-3296379

电子邮箱

wxw3102242@126.com

专业方向

土木工程

教育经历、工作经历

1992.71996.6 南昌大学工民建专业就读本科,获工学学士学位;

1996.71999.6 南昌大学工程力学专业就读硕士研究生,获工学硕士学位;

1999.7—至今 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任教

已授课程

《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工程力学》
《建筑力学》、《计算机绘图》、《土木工程专业英语》
《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指导(结构设计)》
《团队与团队精神建设》(公选课)

教学特色

运用大量实例加强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深入浅出,对重点反复强调,并加强学生养成平时自学与积累的习惯。另外强调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要学会做人。坚持不断学习、终身学习!

教学科研简介(200——300字)

19997月起一直在大学从教。热爱教育事业,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对教学工作有着高度的责任感和极大的热情,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精心备课,认真上课。参加十多项科研项目,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周培源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及《中南地区大学生结构力学竞赛》,多名学生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多次荣获教学质量优秀奖。



校内服务快捷通道
在线咨询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