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何舸个人简介

新建人:学院办公室助理吴艳青[2014-10-29 10:42:37]  审核人:学院办公室助理吴艳青[2016-05-05 16:24:35]


姓名

何舸

性别

最高学位

硕士

最高学历

大学本科

职务/职称

建筑师

所属院系

土木建筑学院

政治面貌

群众

办公电话

0750-3296990

电子邮箱

emmage_ho@163.com

专业方向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教育经历、工作经历

1992.6 毕业于湖南大学建筑系建筑学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2009.12 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1992.7-1999.5 广东省江门市建筑设计院从事建筑设计;

1999.4 至今 任教于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已授课程

《建筑设计基础》、《建筑设计》
《居住建筑设计原理》、《外国建筑史》
《建筑构造》、《房屋建筑学》

教学特色

 本人教学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运用适当的教学方法启发学生自主学习。

教学科研简介(200——300字)

本人主要讲授建筑学专业的课程,先后有《建筑设计基础》、《建筑设计》、《外国建筑史》、《建筑构造》、《居住建筑设计原理》、毕业设计等,另兼有工程管理等专业的《房屋建筑学》及课程设计,以及通识课《建筑史》等课程。教学过程中强调学生的课程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以及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提高。

科研方向主要在建筑设计和建筑历史研究等方面,依托江门侨乡,参与侨乡建筑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等相关科研课题项目。



校内服务快捷通道
在线咨询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