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聚力量 奋楫同行 ——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28 】

        为全面总结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工作,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学生骨干队伍建设,2023年12月26日中午,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在伟伦建筑馆308会议室召开工作总结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嘉燕老师、董国浩和罗星弈同学,以及团委全体学生骨干出席了会议。

        韶华荏苒,时光更替;审视过往,期待明日。学院团委组织部、秘书部、网宣部和培创部的部长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分析了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团委副书记董国浩同学汇报了团委工作的重点与亮点,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安排。

        千帆过尽,不忘初心;百舸争流,砥砺前行。李嘉燕老师结合现场汇报与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述一评”,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划重点、明方向、指路径。最后,李嘉燕老师从“学字为先、党团联动;悟字为本、凝心铸魂;践字为实、五育并举;干字为重,挺膺担当”四个方面着重汇报了学院团委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情况,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今后,学院团委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进一步发挥好团学干部在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着力培养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青年,推动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工作提质增效。(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