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新会区地方公路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揭牌仪式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26 】

       2023年12月14日,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新会区地方公路服务中心养护中心联合党支部于广东桥梁博物馆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揭牌仪式。新会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罗村、二级调研员谷伟,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王敏容,路桥专业教师团队,以及双方支部党员出席了此次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揭牌仪式座谈会。

       会上,双方对未来将开展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内容和方式等进行了交流,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建结对共建合作交流,推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支部双方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揭牌仪式,并一起参观广东桥梁博物馆,深入了解了广东桥梁建设的悠久历史、改革开放以来广东桥梁建设的辉煌成就以及国内外桥梁建设的概况与发展趋势。

        本次活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高校与地方政企互享资源、互补优势、互惠共赢的高质量发展,构建“党建+思政 专业+实践”育人新模式。(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