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聚青春 勇担使命——共青团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12 】

        2023年12月11日,土木建筑学院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314报告厅顺利召开了共青团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许皓、校团委副书记常胜涛、辅导员李嘉燕、陈桂、夏梦雪、彭胜华、林志豪老师及40名团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在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许皓和校团委副书记常胜涛分别上台致辞。许皓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是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共青团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立足新阶段,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常胜涛也充分肯定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希望学院团委抓好主责主业、加强从严治团、练就过硬本领,动员引领土建团员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22年底至今的工作、通过共青团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按姓氏拼音排序分别为陈桂、董国浩、李嘉燕、林家明、罗星奕、张晓颖、张宇倩。最后,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随后,召开共青团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分别为李嘉燕、陈桂、董国浩和罗星奕。

        接下来,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导更多团员青年“怀感恩之心、树强国之志、践报国之行”,将青春之“小我”融入新时代之“大我”,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