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双百工程”技术团队与恩平市良西镇对接落实良东村高质量发展帮扶任务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06 】

        2023年12月1日,土木建筑学院曾晖院长、张万胜副院长及郑燊仪老师、程霖宇老师等双百工程技术团队老师到恩平市良西镇良东村进行双百工程对接。

        土木建筑学院技术团队与良西镇委镇政府、良东村委会及当地产业运营企业就良东村农产品加工中心建设、乡村农业产业发展、乡村农旅产业发展、乡村户外拓展及中小学户外教育产业、乡村基础设施提升及乡村风貌提升等方面进行细致调研及商谈,初步拟定了良东村高质量发展的规划路线及方向,并拟定了部分近期重点建设项目,成效显著。(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五邑大学、良西镇、村委会及产业运营方四方商谈

良东村农产品加工中心建设现场调研及踏勘

中小学户外教育产业发展现场调研及踏勘

乡村户外拓展产业发展现场调研及踏勘

基础设施提升现场调研及踏勘

乡村风貌提升现场调研及踏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