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践行合作共赢 校企联合促发展——土木建筑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06 】

        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寻求校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2023年11月29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许皓、副院长王敏容、教工第一党支部等一行9人到广东行远设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交流合作。土木建筑学院教师团队,广东行远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时远、副总经理晏炳科以及五邑大学校友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广东行远设计有限公司的领导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经营理念。接着,许皓书记也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专业的定位,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为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方面达成充分合作。

       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广东行远设计有限公司与土木建筑学院的联系,对人才培养、科研服务和实践基地建设起到了很大的指引和推动作用,同时也增进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强化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
(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