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顺利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土建”专场招聘会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04 】

        为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高效精准的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2023年12月2日,由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土木建筑学院承办的五邑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土建”专场招聘会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楼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广州市市政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东金辉华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行远设计有限公司等32家以建筑类行业为主的国企、央企及行业内龙头企业参与,提供岗位数量达580余个,岗位需求覆盖预算员、监理员、施工员、造价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建筑设计师等类型,与我院学科设置匹配度高、覆盖专业范围全、可供选择岗位类型齐,吸引超过300余人次学生到现场参与应聘。活动现场还贴心设有简历诊断点及征兵咨询站,学院安排老师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与服务、邀请退伍学生代表为毕业生提供征兵咨询与国防宣传教育,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和搭建供需双向选择平台,还加强了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间的合作深度和效益。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发挥好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班导师、专任教师、辅导员等群体力量,形成合力将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抓好秋招的就业黄金期,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求职工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