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邀请钟泉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04 】

        2023年12月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邀请钟泉先生来院在北主楼303室做了题为《与施工总承包有本质区别的工程总承包计价》的学术讲座。钟泉先生是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及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会长、中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香港工料测量师、FIDIC认证咨询工程师,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资深会员、常务理事、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广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专家库专家、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客座教授,五邑大学兼职教授。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曾庆响教授主持,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共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钟泉教授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建设模式介绍、《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要点解读、《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计价规范》要点解读、工程总承包超概防范与处理、聘请专业机构管控风险等五个方面的行业最新热点问题。

       报告现场,座无虚席。报告内容丰富,演讲精彩,会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演讲结束后,钟泉教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本次学术交流会深入研讨施工总承包与工程总承包计价的本质区别,学术性强,是一次高质量有水平的学术交流会。(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