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学风 正班风 展风采——土木建筑学院 2023级新生班级学风建设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3-20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班风建设,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2024年3月19日,学院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314举行土木建筑学院2023级新生班级学风建设大赛。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许皓、院长曾晖、副院长张万胜、匡友弟,全体辅导员、班导师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各新生班级分别围绕班级建设、学习氛围、素质拓展三大板块对班级学风建设进行了成果展示,条理清晰地汇报了班级学风建设的特色亮点,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及努力方向。现场既展现了新生班级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又体现出踏实进取、奋发有为的班风,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随后,许皓书记对大赛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各个班级的努力与成果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当前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效,阐明了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寄望全体学生要笃志好学、锤炼本领、自律自强、实干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审慎评比,最终231004班荣获本次学风建设大赛一等奖,231001班荣获二等奖,231002班荣获三等奖,231003班和231005班荣获优秀奖,班导师涂崇志、张秋虎和杨惠贤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学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也是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重要保证。接下来,土木建筑学院将纵深推进学风建设,加强课堂规范管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土建”力量。(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