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24年度智能建造微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议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3-13 】

        2024年3月1日,土木建筑学院在伟伦建筑馆308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智能建造微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议。湖南大学陈大川教授、广州大学任凤鸣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王湛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冯为民教授、五邑大学李涵武教授作为专家组评审微专业申报书。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敏容副院长根据微专业申请书要求,分别从微专业基本情况、微专业定位及特色优势、设置微专业的理由和基础、微专业建设方案及规划、微专业教学团队、合作企业(单位)和微专业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一致同意申报智能建造微专业,并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培养目标和课程教学内容等给予了建议和意见。

        学院积极推进智能建造微专业申报,加快本科专业现代化升级,主动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需求,促进学科专业间交叉融合和复合交叉型人才的培养。智能建造微专业以土木工程学科为主体,充分利用我校学科综合优势,提高学生知识结构的复合性,增强学生适应社会需求的核心竞争力。(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