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敬老人,送温暖”——土木建筑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1-19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2018年1月18日,土木建筑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江门市江海区瑞健颐养院开展“敬老人,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冬帽等御寒物品,为在院老人带去了温暖和欢乐,让老人们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基层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

        下午3时,我们来到位于礼乐街道办的江门市江海区瑞健颐养院,受到陈湘雷院长和严达艳主任及管理人员的热情迎接。周利院长首先向该院工作人员及老人们作慰问讲话,并向大家拜早年,祝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老人们听后十分感动,连声称好并热烈鼓掌。在掌声中,我们为每位老人送上冬帽。适逢敬老院到了下午茶的时间,我们协助工作人员,将敬老院准备的一杯杯芝麻糊送到老人手中。颐养院内暖意洋洋,老人们紧拿着冬帽,切身感受到了党领导下的社会温暖,情不自禁地连声说“感谢共产党!”。活动结束时,老人们及该院管理人员以热烈的掌声欢送我们。

        “温暖社会,关爱老人”一直是土木建筑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行动之一。本次活动,既弘扬了我党“敬爱老人”的优秀传统,党员同志们也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