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17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4 】

2017年9月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2017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北主楼20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土木建筑学院党总支吴卓强书记、王连坤副院长,辅导员杨燕丽老师、胡伟坚老师,以及2017级各班导师、学长和2017级专升本全体新生。大会由杨燕丽老师主持。

会上,吴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生们尽快熟悉校园,适应新生活,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随后,王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发展战略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杨老师从学生工作角度讲解了新生的党籍、团籍等档案管理,希望新生们做好大学规划,鼓励土建学子全面发展。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配合下完满结束,本次大会旨在帮助新生尽早确立大学生涯目标,适应大学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放飞梦想。(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