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邀请企业专家讲授深厚软基刚柔复合地基前沿技术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3 】

630日上午9时,受土木建筑学院邀请,深圳市筑博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常雷先生在十友楼二楼国际会议厅进行了一场“深厚软基刚柔复合地基前沿技术”的讲座。讲座由土木建筑学院刘红军副院长主持,周利院长致欢迎感谢词,土木建筑学院近200名师生及江门市相关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主要讲解了目前最前沿的刚性复合厚壳层的施工处理方法、大直径薄壁复合桩的施工处理方法、增压式真空预压施工工艺技术、SMC劲性复合桩的施工工艺技术、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的施工工艺技术、钻扩清一体机及其多节钻扩灌注桩、北斗云互联网+无线监测技术等七个工法,讲座展示了大量实际案例,融入了主讲人的人生感悟,深入浅出,让在座的师生受益匪浅。最后主讲人与现场师生进行了问答互动。(文/ 土木建筑学院 科技处/社科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