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中铁四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基建工程管理中心合署) | 发布日期:2019-03-12 】

        开启人生梦想,提升就业质量。2019年3月10日下午,中铁四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深茂铁路项目部经理李建强、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蔡新磊、珠海办事处主任曹建超等一行3人来到土木建筑学院洽谈院企合作暨校园招聘事宜,学院院长周利、党总支书记吴卓强、副院长王连坤、副书记倪兵兵、辅导员胡伟坚和陈美玲等参加了座谈和招聘宣讲会。

        3月11日上午,中铁四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209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现场氛围热闹,超过260名大三、大四同学参加。会上,中铁四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蔡新磊通过宣传视频及生动的介绍,对公司的业务分布、薪酬、假期、个人培训、晋升发展等事宜做了详细的讲解,让现场的学生深入了解到集团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等。李建强经理随后分享了自己毕业10年暨从高职院校到项目经理的成长历程。周利院长动员学生们要积极走出去,要将“卓越工程师”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在项目中迅速成长,努力朝着项目经理或总工程师方向发展。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型央企来校招聘工作,全程跟进,及时做好集团公司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座谈

招聘宣讲会现场

招聘宣讲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