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佛山市岭南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6 】

佛山市岭南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是佛山市较具综合实力的甲级设计单位之一。公司拥有一批资深的设计师,公司员工175人,除8位后勤人员外,其余全部为专业设计人员。拥有一级注册建筑师4人,二级注册建筑师7人,一级注册结构师4人,注册岩土师1人,高级工程师13人,工程师58人。公司主要由16个专业工作室组成,其中建筑6个,结构6个,给排水1个,电2个,通风及空调1个。公司主要以民用建筑项目为主,其中地产项目占年业务总量的70%左右,近五年来,公司产值以每年15-20%稳定递增,合作的主要房地产公司有:万科、中海、保利、中国金茂、阳光城、新城控股、中南置业、 旭辉集团、金地、当代置业、荔园集团、雅居乐、上海三盛、钜隆地产、宏鼎集团等多个大型房地产公司。

为适应目前大、中型设计项目的需要,公司积极打造以专业工作室、设计项目组为主导的设计团队,及时为客户提供高质、高效、准时的专业设计团队和精益求精的优质服务。

一直以来,公司立足于佛山,专注设计行业,秉承高质、高效、创新的职业理念。佛山市岭南建筑设计公司愿和客户共同进步,为城市奉献优秀作品,共建城市美好家园。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客户和市场的需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和方向!

公司性质:民企

公司规模:100~200人

工作地点:佛山南海区桂城街道桂平中路65号鸿晖产业新城2#楼4层

联系人:李小姐 13687423280

工作性质:全职,实习期3月,实习期通过后按正式员工待遇。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职位:建筑施工图设计助理、建筑方案设计助理。

招聘人数:建筑施工图设计助理3~4人、建筑方案设计助理1~2人。

实习期待遇:面谈

任职要求:

1. 建筑学、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优先)

2. 熟练使用AutoCAD、天正等基本软件;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责任感及团队合作意识。

4 .能够快速理解设计概念(有手绘能力者优先);

5. 妥善管理时间,能有效应对不可预见的变化并遵守完成时间;

6. 乐于学习掌握建筑规范与条例,对建筑设计有执着追求,勇于创新,

有效强的方案设计能力;

7. 口头和书面表达清晰;较强的沟通能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