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2015-2016届土木建筑学院新生班委培训会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19 】

2015年10月1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新生班委培训会在南主楼201开展,主讲人为团总支常务副书记梁荣彬。

本次培训会主要讲解了班委的职责、飞信通知注意事项、Word和Excel的文字格式要求、使用邮件上交资料的注意事项、基本礼仪和素质要求以及配合学院组织开展活动的重要性。常务副书记在培训会中强调班委应该有强烈的责任心,为同班同学争取最大的福利。会议最后,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苏嘉敏上台补充说到信息上传下达和阅后回复的重要性,并指出遇到不懂的应该及时找到事件对应的负责人了解清楚。

本次培训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班委的职责,了解工作应该如何严谨有效率进行,并体会规范班委言行举止和提高思想素质的重要意义,使班委能够更积极更有信心去应对将来工作上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土建团总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