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招聘组织员学生助理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4 】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党务工作,现面向我院学生公开招聘组织员学生助理6名,协助组织员老师开展党务工作,试用期两周,聘期一年。

一、任职条件

1.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思想素质高,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组织、领导的决定;

2.有民主作风和全局观念,密切联系群众,善于团结同学,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积极工作;

3.团队合作意识强,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4.处事稳重,工作冷静,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善于自我教育、自我批评和自我提高,学习态度端正,勇于进步;

6.善于时间管理,能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7.学习成绩良好,无挂科记录;

8.对电脑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基础、文字功底好,担任过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

二、考核及相关待遇

招聘的组织员学生助理,项目化活动工作时长可以申请义工时。试用期考核合格颁发聘书。任职满一年,将参照《五邑大学学生干部管理办法》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即按照《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德育测评办法》中同级党务助理同等级别加综合测评德育分。

三、招聘流程

请有意向同学填写《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员学生助理岗位申请表》表格,于3月30日上午9点-12点将纸质版表格交至院楼207庄老师处,电子版3月29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945585691@qq.com。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统一通知面试,面试通过进入试用期。



 附件: 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员学生助理岗位报名表.doc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

2021年3月24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