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推进应届毕业生更好就业及宪法宣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7 】

为了推进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了解应届毕业班学生在校住宿以及日常生活情况,全面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同时进行宪法宣传,传达“知宪法、学宪法”的要求。12月5日上午,我院辅导员胡伟坚老师、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团全体成员以及巡视部部长们对毕业班学生宿舍进行走访。12月7日当天,我院辅导员胡伟坚老师再次走访了在玫瑰园的毕业班学生宿舍,主任团以及巡视部部长们走访了北区毕业班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胡老师聆听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进行了亲切地询问。就业秋招即将结束,胡老师在交流谈话中对同学们近期的就业情况做了了解并表达关心,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心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以更好的姿态积极就业。

这次走访呼吁同学加强对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视,同时要求院律委会也加大宿舍安全检查力度。辅导员老师在本次走访中也多次嘱咐同学,要规范用电行为,防止触电问题,注意消防安全。安全系你我,同学们千万不可忽视宿舍安全问题,避免出现长流水、长明灯、无人充电和外接插排等安全违规现象,时刻对自己以及宿舍的安全负责。

本次宿舍走访同时传达了学校对“知宪法、学宪法”的要求,了解到学生的宿舍学习、生活状况,更能增强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和个人卫生意识,宣扬了宪法知识,有助于学院就业工作更好地开展。(图/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