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暑期安全教育暨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3 】

   7月1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厅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暨学生工作会议。土木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兵兵辅导员老师胡伟坚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三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18级新生学长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伟坚老师主持

首先,胡老师传达了学校有关暑期安全教育的要求,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学生“奖助贷”工作,包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建档等,要求各班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必须公平公正公开,充分公示;二是学生党务工作新学期开学前后有关工作,要求各班同学按要求返校注册,在离校前搞好宿舍卫生,关好水电;三是结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积极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等

最后,倪老师强调安全无小事,希望学生干部们时刻提醒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特别是假期已申请住宿的学生们要加强安全教育,辅导员老师也要随时关注同学们去向,不定期去宿舍走访。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了解社情民意,磨炼意志,培养创新创造思维,提高实践能力,争当实践先锋。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落实会议的各项内容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班级每位同学。(图/文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