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7 】

6月27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209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吴卓强同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兵兵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夏梦雪同志、学院辅导员老师胡伟坚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辅导员老师胡伟坚同志主持。

会上,吴卓强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土木建筑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党员”、“党务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梁文柱同志党务工作积极分子代表张蓝宇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体会,立志做个明白人,明白学习是第一要务,明白如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明白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争取成为一名学习型、思考型、实干型、创新型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随后,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吴卓强同志、副书记倪兵兵同志分别为优秀学生党员、党务工作积极分子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全体获奖党员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