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工作及学习教育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7 】

为进一步跟踪落实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使他们走向工作岗位后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7日上午,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209室,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辅导员老师胡伟坚同志主持并担任主讲,学院辅导员老师兼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夏梦雪、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工作总结暨学习教育大会。

辅导员老师胡伟坚同志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详细布置,重点介绍了组织关系落实注意事项以及再次学习的任务要求。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牢记使命,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人的自觉意识和政治敏锐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但要主动就业,还要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去就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在求职或工作中,坚持不断学习,树立建功立业的雄心和大志。

会议结束后,毕业生党员提问咨询有关疑问,并分享了各自毕业前的真实感受,既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也对今后工作充满了自信心,同时,大家还就目前求职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