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9 】

    6月19日上午,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新党员入党仪式在伟伦建筑馆308室(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学院辅导员老师胡伟坚、党务助理张裕衍同志以及全体新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辅导员老师胡伟坚主持宣誓仪式并监誓党务助理张裕衍同志领誓。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辅导员老师胡伟坚宣读新党员名单并作了讲话,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移。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就可能导致政治上变质、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第二,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大家要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按照党员的模范和辛勤工作的模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第三,要锤炼素质作风,不忘初心。作为一名新党员,要主动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自觉弘扬优良作风,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宏伟大业中,做成长成才的表率。

    紧接着,全体人员肃立,举起右拳,在神圣不可侵犯的党旗面前庄严地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完毕,中国共产党迎来了一批优秀的新成员,将和我们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