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评选本科2018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班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7 】

全院师生:

根据《五邑大学学生奖励规定》、《五邑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五邑大学学生干部评选办法》、《五邑大学优秀毕业班评选办法》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届毕业生评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申请时间:3月8日-4月20日

评定时间:4月29日-6月10日

宣传时间:6月1日-7月13日

二、工作流程

(一)学院召开会议

拟定3月12日学院召开各班毕业班学生干部会议,认真传达通知要求及评定程序,确保评定工作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

(二)各班级召开会议

各学院组织好各毕业班班级会议,确保学生干部将学院会议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同学,切实保证符合条件的每位学生能按时申请。同时,请各班组织成立班级资助工作小组,由班导师、学生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资助工作小组学生代表应责任感强、组织纪律性强,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资助小组成员应避开申请人员,请将资助小组名单上报学院。

(三)个人及集体申请

申请人请于4月20日前,将申请材料提交到班级资助工作小组。

4月30日前班级根据学院安排,将申请材料提交到辅导员办公室(院楼205)。

(四)班级审核推荐

4月21日-4月29日班级资助工作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审核申请同学的材料,最后将结果提交班导师审核签字。同时,请在班级内部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天,确保班级每一个同学的知情权。

(五)学院审核推荐

4月30日-5月10日各院成立由党总支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导师代表组成的院级资助工作小组,负责审核各班级结果,向全院学生公示,公示期为两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学院资助工作小组提出,如确有错漏,应予更正,公示期结束后报学生工作部审核。

(六)学校审核

学生处根据安排组织以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成立资助评审工作小组对推荐者进行评审,将初评名单报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全校公示三天,确定名单。

(七)先进个人及集体宣传

1.6月1日-7月13日 学校、学院分别对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宣传。请各学院组织考上研究生和就业积极的学生填写《2018届考研之星登记表》、《2018届就业之星登记表》。同时,学院在推荐一定数量的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做宣传(名额见附件)。宣传的学生请附上两张电子版学习生活照(请勿交自拍照、艺术照),像素不得低于2M,形象健康。宣传材料只收集电子版。请各学院于5月25日前,将材料报送至学生处邮箱:wyujiangzhudai@163.com。

2.5月10日之前,请各班级将本学院制作的《毕业典礼视频》按要求用超大附件的方式发送至970677282@qq.com或者直接送到院楼205辅导员办公室。

三、工作要求

1.申请者:请申请者下载《各类评优评选办法》(附件),认真填写所申请的《登记表》,并按照登记表的要求,将所有个人申请资料交到班级资助小组。

2.班级:请认真填写《优秀毕业生推荐表》《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班级资助工作小组审核表》(附件),公示结束,将申请者个人材料、《优秀毕业生推荐表》、《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优秀学生名单汇总表(纸质版)》(附件)和《班级资助工作小组审核表》三份纸质材料交到学院辅导员办公室(院楼205),将申请人《登记表》和个人事迹的电子版和《优秀学生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发到970677282@qq.com或者直接送到院楼205辅导员办公室拷贝。

六、监督与投诉

在开展本科2018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班评定工作过程中,接受全校师生监督。如存在不公平、不公正的情况,接受来电、来信投诉,投诉方式:胡老师,电话:0750-3296372; 邮箱970677282@qq.com

请各班级做好相关评定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

2018年3月7日

      1.《2018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班评选推荐指标》 (1).xls

      2.+2018届毕业生评优材料.rar

      3.+《毕业典礼视频制作要求》.doc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