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主席谈读书专题学习会
【来源:学生第三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9-09-15 】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910日晚,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陈美玲老师的带领下,于伟伦建筑馆308开展“学习习近平谈读书的讲话内容”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增添了党支部的读书氛围,也进一步提高了精神文化素养。

活动伊始,党务专员黄广浩同志邀请陈美玲老师发言。陈老师首先建议学生党员干部要多读经典著作,响应习近平主席“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同时也提醒同志们要做好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深入基层,了解民情。

紧接着,党员同志们轮流分享自己受益匪浅的书籍。有韩寒的经典作品《长安乱》、“财富源自知识,知识是个人最宝贵的资产”的《李嘉诚人生哲学书》、魔幻现实主义《百年孤独》,也有让人感受到美好人性的《偷影子的人》,更有平静浮躁心灵的经典著作《红楼梦》。活动上,同志们各抒己见,怡然自乐!读书,应像呼吸空气般吐故纳新不知不觉,也正是这样自然而然的阅读与思想交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成就了党员同志的成长,伴随一生,如影随形。

本次党日活动,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主席对读书的热爱之情,牢牢记住“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坚持读书,防止“知识老化,思想僵化,能力退化”,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