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基建工程管理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7 】

1月17日,土木建筑学院(基建工程管理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伟伦建筑馆308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学院(基建工程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基建工程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卓强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改革开放迎来三个“伟大飞跃”;改革开放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改革开放40年9条宝贵经验。通过学习,大家表示:1. 明确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2. 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和广东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文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