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和《为什么不问苍生问鬼神》的总结发言
【来源:学生第四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8-11-12 】


1110日,周六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和《为什么不问苍生问鬼神》的总结发言活动。第四党支部成员参与本次活动,积极分享学习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和《为什么不问苍生问鬼神》的学习心得

支部此次发言是关于共产党员能不能信仰宗教的学习会议,支部成员以此发表心得总结。发言反映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信仰问题的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是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相结合的,是无神论的世界观;而宗教信仰是属于唯心主义范畴,两者具有本质的区别。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同时也是《党章》的要求。并对《为什么不问苍生问鬼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共产党员应该保持世界观的纯洁性,不搞封建迷信活动,心系百姓,干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支部老师也发表了相关看法,分享了近期一些搞宗教活动造成不良影响的案例。

通过这次活动,分享了各个成员对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什么不问苍生问鬼神》的学习心得,大家明确要提高自己信仰的纯洁性,不搞封建迷信宗教活动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信仰理论学习,透过现象看本质,明确自己的立场,坚定自己的信念,自觉履行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多为社会奉献。

 

关闭 打印